返回顶部

两岸艺术家赴阆中采风作画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41:1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为促进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促进阆中市旅游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近日,海峡两岸17位优秀艺术家齐聚阆中,开展了为期5天的采风作画活动,并举办了两岸写生艺术作品交流展及两岸青年艺术论坛。

活动中,艺术家们陶醉于古城美景中,他们用艺术的激情在画板上描画最美的风景。据介绍,此次赴阆采风作画的17位艺术家中,有4位来自中国台湾。5天内,艺术家们先后到阆中古城、白塔山、天宫院、锦屏山等地采风作画。

“在现代文明的冲击之下,阆中仍然很好地保存了原生态的本土民俗文化,这给了我和同行的内地画家许多创作灵感。”台湾画家廖迎晰说。

据悉,此次活动中,艺术家们共创作40余幅绘画作品。采风结束后,这些作品将被运往成都,11月底将会在成都市环球中心举办《画语阆中》专题展览。(杨膳宁 王卓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