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3个度假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09:54: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2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近日,国家旅游局印发了《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南充市营山县望龙湖·龙王寨旅游度假区、西充县青龙湖休闲旅游度假区、阆中月半湾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二期3个项目成功入选该名录。

据了解,本次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由国家旅游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0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遴选。入选该名录的旅游项目可获得省级旅游部门和相关金融机构的优先支持,在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可以获得招商和融资方面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可以获得国家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的优先支持等政策。

这些项目为何可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分别将建成什么样的旅游项目?“入选全国旅游优先项目的,原则上为新开工或拟开工的,符合旅游业转型升级要求的重点景区建设项目、休闲度假项目、乡村旅游项目和新产品、新业态项目。”市旅游局副局长赵亮介绍,能入选的项目最重要的一点是,项目设计概念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一定的引领性和示范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