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新春 南充“广场舞神童”又跳起来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0:38:2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月26日下午,顺庆区舞凤街道油院路社区200余名居民欢聚在一起,载歌载舞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文艺展示环节,坝坝舞、歌曲串烧、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参加表演的既有小区居民,也有物管公司的保安、清洁工、水电工等,无论表演是否专业,总能赢得观众一片掌声。在游艺互动环节,计时跳绳、丢沙包、趣味保龄球等活动丰富多彩。曾经陌生的邻居相互配合做游戏,既赢得了洗衣粉、肥皂、牙刷等奖品,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居民们平常都在忙自己的事,很少聚在一起,相互之间也不认识,这并不利于小区管理。”该社区负责人李勇说,组织小区居民参加娱乐活动,不仅营造出节日的喜庆气氛,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是对居民健康生活、文明生活的一种引导。(蒙永宏 贾米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