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圳卫视阆中拍摄《疯狂的丛林》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09:40:34)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月22日上午,寒气逼人,但阆中市沙溪街道金鼓村的一处松林里却热闹非凡。当天,深圳卫视“奇趣”系列节目开篇之作———《疯狂的丛林》在此举行开机仪式。首期节目录制嘉宾白凯南和大张伟到场助阵,两人一见面就斗嘴耍宝,“笑”果不断。

据了解,《疯狂的丛林》是由深圳卫视与英国原版节目制作方《Wild Things》联合制作的都市人快乐减压游戏节目。2015年3月,《Wild Things》在英国收费电视台SKY1首播,第一期播出后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成为2015年度最受家庭观众喜爱的电视节目。开机仪式当天,英国原版节目总制片人Abigail Louisa Adams也来到现场,与中国版《疯狂的丛林》节目制片人黄鹤共同登台造势。

《疯狂的丛林》在本土化过程中,除保持节目原有优势外,更产生了三大新亮点:即更刺激的游戏环节,更可爱的视觉表达,以及明星和素人的同场竞技。作为一档都市人快乐减压竞技游戏节目,《疯狂的丛林》每期将有5组素人选手和1组明星选手出场,每组嘉宾需一人套上道具服,扮成“萌宠”,一人任指挥,相互配合,完成各个闯关游戏,获胜者将获得公益基金。

《疯狂的丛林》拍摄地金鼓村重峦叠嶂,林茂幽深,美景沁心,是风水古城阆中的后花园,也是都市人乡村旅游的首选地,非常适合《疯狂的丛林》节目拍摄。黄鹤介绍说,金鼓村的外景是剧组拍摄外景时发现的最好一处,这给节目增添了很多田野风情。拍摄完毕以后,道具可以成为一处景点供游客参观。

据透露,《疯狂的丛林》全季共12期,每期60分钟,全部在阆中古城拍摄制作,并将于2月27日21时08分在深圳卫视首播。 (张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