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松花江畔运来近千吨冰块 阆中打造“冰雪世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0:28:22)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冰雪世界效果图

“从黑龙江松花江畔运来近千吨冰块,请来哈尔滨的冰雕大师打造名副其实的‘冰雪世界’。”1月14日,记者从阆中滨江新天地“冰雪嘉年华”活动组委会获悉,2016阆中滨江新天地“冰雪嘉年华”活动将于1月25日至3月15日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

据悉,此次活动突出“冰雪世界”主题。主办方动用28辆货车,每辆货车装载量在35吨左右,从黑龙江松花江畔运来近千吨冰块。“目前全部冰块已经顺利运达阆中,来自哈尔滨的冰雕大师们正在进行雕琢。”据该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主题场馆共计3800多平方米,场馆内设冰雕展区、滑雪冰道区、戏雪区、儿童游乐区、舞台区等。

据了解,该活动每日可接待游客5000多人,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冰雪世界”将成为阆中春节旅游的又一好去处。(张晓东)

(原标题:“冰雪世界”成春节旅游好去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