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山景区3座旅游厕所完成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09:32:3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近日,位于金城山景区的3座旅游厕所完成建设,正式投入使用。3座厕所均按全新的旅游厕所标准打造,并将依照新的标准进行管理与维护。

据了解,金城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厕所是我市今年已开工建设的10个旅游厕所之一,该项目以企业自筹的形式在核心景区的隐龙石、打子台、玉皇顶处建设。3座厕所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解决景区如厕难问题,也为景区提档升级、建设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我市新建和改扩建旅游厕所55座,并实施了旅游厕所优化提升、技术革新和文化创意三大工程,全面推进了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到2017年底,全市所有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沿线、交通集散点、乡村旅游点、旅游餐馆、旅游娱乐场所、休闲步行区等地的旅游厕所都将达到优良标准,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免费实用、管理有效”的目标。

“建设旅游厕所,我市始终做到‘两个坚持’和‘一个创新’,即坚持建设标准化、坚持管理细致化;鼓励创新设计和管理。”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我市将不断加大对旅游厕所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保证旅游厕所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彭继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