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无线wifi覆盖率居全省前列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08:15: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昨日,记者从中国移动、电信、联通等南充分公司获悉,随着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截至目前,我市无线wifi的接入口拥有量和覆盖率居全省第三位。

据了解,在加快智慧城市、数字城市建设过程中,如今,无线wifi已遍布南充城市各个角落,除了学校、机场、车站、银行、超市等公共地带外,一些私人会所更普遍,市民获取信息、办理业务更加方便。根据三家通讯运营商的统计,目前,南充的城市wifi接入口拥有量和覆盖率已位列全省第三,仅次于成都和绵阳。

市经信委网络信息管理科一名负责人介绍,在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我市也出台了规划,提出要实现公园、广场、景区、公交车、大型商场无线网络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