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参加5.12国际护士节大型无偿献血及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4:47: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5月12日上午,为纪念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积极响应中华护理学会倡议的“引领、奉献、为健康——护士的责任”主题活动,由南充市卫计委主办、南充市护理协会协办的“健康南充,护理在行动——南充市南丁格尔护理志愿者大型无偿献血及护理专家义诊活动”在顺庆区佳兆业广场举行。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康复科张琴护士长带领该院9名护理志愿者代表高坪区参加了义诊,并自愿无偿献血。

此次护理义诊咨询旨在帮助广大患者及家属提高自我护理能力,向社会各界宣传科普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护理的职业力量。

据悉,活动当天护理志愿者为数千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和咨询。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贴近患者需求,更能感受到护士关爱生命、呵护生命,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的职业责任和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