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健康五院 天使助力

www.scol.com.cn  (2018-05-17 09:42: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文/文丽春 蔡月华 图/任海艳)四川在线南充(文/文丽春 蔡月华 图/任海艳)5月3日,为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技能与操作规范,加强护理专业知识,强化护理技能操作,培养护理人才,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举行了“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竞赛。

大赛由工会主席李程、护理部主任蔡月华、护士办主任文丽春、大外科护士长何桂玲、大内科护士长罗江平、疼痛病区护士长陈碧芳、妇科病区护士长王春梅、急诊科护士长杨苘榕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心肺复苏操作竞赛现场

比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标准的动作,熟悉的流程,规范的操作,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评价。经过激烈角逐,重症医学科等2个科室获一等奖、内科四病区等12个科室获二等奖、内科二病区等8个科室获三等奖;李婷婷等13名同志获个人一等奖、杨慧等15名同志获二等奖、赵玲等14名同志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医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对选手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同时,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于5月12日正式启动护士脱帽试点,分别在急诊科、内科一病区、外科五病区开展先期脱帽试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