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赛出风采 市中心医院男子篮球队获“教学杯”三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55: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仲)4月13日至15日,川北医学院第六届“教学杯”男子篮球比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市级)医疗系统的19支篮球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南充市中心医院男子篮球队获得三等奖。

为迎接本次比赛,市中心医院队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培养战术、构建默契。经过两天角逐,医院男子篮球队得到了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赞扬,最终荣获三等奖。

据悉,市中心医院男子篮球队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已有近百名职工加入该团队。自成立以来,队伍屡获殊荣,多次在南充市卫生系统篮球比赛中拔得头筹。

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樊幼林表示,篮球是一种团体运动,展示了医院职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是医院职工响应党“做身体健康的民族”号召的具体体现。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只有强身健体,才能更好地服务患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