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妇幼保健院举行“传帮带” 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22 10:01: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张雨琪)2018年3月14日下午,在汶川县妇幼保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和“传帮带”工作会议。汶川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贺雪、田勇、郑茂丽与全院职工及南充市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强(汶川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和“传帮带”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共计40余人。贺雪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贺雪、田勇、郑茂丽分别就医院2017年脱贫攻坚、0-6岁儿童与孕产妇健康管理、婚检孕检、避孕药具、医疗质量安全、医疗废物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省、州、县卫计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2018年二季度医院工作任务。

会中,“传帮带”工作组中,副院长汪强对医院第一季度工作取得开门红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传帮带”工作组取得的成绩得到医院的认可表示感谢;对以后工作给予展望及美好畅想,并决定下周对全县基层妇幼计生工作进行指导。

南充市顺庆区妇幼保健院结合汶川县妇幼保健院实际情况,为医院捐赠15000元,用于改善医院消毒设备,为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南充市顺庆区“传帮带”妇幼工作组,结合医院实际,对医院行政管理、医护质量安全、公共卫生、民生工程、医疗技术、护理技术等多方面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妇幼健康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