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成功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57: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8年3月5日下午,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医院一会议室召开,听取、审议《高坪区人民医院2018年工作安排意见》等相关文件讨论稿,党委书记、院长朱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李程主持,52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朱俊武解读了《高坪区人民医院2018年工作安排意见》、《高坪区人民医院规范管理指导(2018年版)》、《高坪区人民医院2018年综合目标考核与劳动分配方案及实施办法》、《高坪区人民医院人员聘用与分类管理办法》、《高坪区人民医院2017年度财务决算》、《高坪区人民医院2018年度财务预算》等讨论稿,工会主席解读了《高坪区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了7个文件的内容,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

最后,朱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通过几届职代会,职工代表积极踊跃的参加与支持,认真履行职代会的职权,发挥职代会的重大影响和积极作用,为医院发展谋事、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民主管院的精神。他希望:职工代表要继续为医院目标实现而努力,为院训落实而带头,为民主管院而监督,为医院质量安全而坚守,为医院精神和文化传承而笃行,让与会代表备受鼓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