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佑爱基金-共计十余人次补贴现金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45: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为了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最大限度减轻百姓诊治疾病的经济负担,3月8日上午,南充“佑爱基金”医疗专项补贴在南充东方医院举行。南充市“佑爱基金”代表刘咏梅主任、民进南充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杜平主任分别为16名申请基金补贴的患者或家属发放了专项补贴的现金。

“佑爱基金”代表刘咏梅主任

民进南充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杜平主任

与受补贴家庭合影

“佑爱基金”驻南充东方医院办事处代表刘咏梅主任就“佑爱基金”医疗专项补贴申请流程、现金发放等事宜做了详尽的解释,并表示:人人健康,人人幸福是政府、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共同理想,更是百姓的期盼。但在迈向全面小康的路程中,疾病则是挡住路程的一块顽石。所以“佑爱基金”是在国家大病统筹报销之外,给予患者进行单项疾病费用的补贴,目的是最大限度减轻人民群众看病、治病的经济负担。

会上,民进南充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杜平主任和受补贴的家庭代表们亲切的交谈,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

现场,家住南充市南部县的李大爷是这次补贴政策的受益者之一,领到1000元医疗补贴金的他哽咽着说:“感谢南充东方医院,感谢南充东方医院的医生,为了给我的亲人看病,家里条件不好,在东方医院做了手术后,孩子现在已经有了明显好转。这钱是医院的一份爱心,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

本次“佑爱基金”现金发放共为16个家庭共发放现金13100元。南充东方医院是“佑爱基金”唯一指定医疗机构,这种“基金+医院”的合作模式将切实的帮助更多罹患疾病的家庭早日摆脱困境,早日奔向脱贫致富的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