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南充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喜获“南充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3-09 16:22: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兰翔) 3月7日,南充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召开,南充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喜获“南充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沉甸甸的荣誉牌匾,既是对健康管理中心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巨大鼓励,更对健康管理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近年来,在医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健康管理中心人员共同努力,用辛勤劳动的汗水以及默默无私的奉献使医院健康管理事业不断进步,赢得了体检客户、同仁、领导的一致满意,树立起我院健康管理服务品牌的良好形象。

目前,该中心有女性工作人员28人,占全员90%以上,随处闪现着女性的倩影。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活力、热情、细致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为健康管理中心的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2017年10月,装点一新的健康管理中心刚营业,体检量便急剧攀升。中心工作人员每天早晨6:30就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为保证入检有人迎,受检有人引,检后有人送,困难有人帮,问询有人答,她们每天重复一样的话语,不厌其烦;为了保证每一份报告的准确性,中心工作人员每周只休息一天,经常加班至深夜核对体检报告;为了保证工作进度,哺乳期孩子都是由家人抱到科室进行哺乳。该中心2017年全年筛查出重大疾病200余例,尽早发现,尽早治疗,很大程度上挽救了受检者的生命。该中心还积极参与医疗扶贫工作,深入农村慰问困难户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关爱留守儿童。发放健康保健宣传单2万余份,深入单位或社区开展健康讲座25次,大型义诊8次及慰问活动5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有付出就有收获,有坚持就有荣誉。该中心先后获得“中国百佳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健康管理(体检)机构”、“四川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四川省公务员录用指定体检机构“、”南充市青年文明号”及“南充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在窗明几净的南充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笔者见到了面带微笑的陈柯主任,这位在中心搬迁之初带着14个人“拓荒”的睿智女性,如今已是该中心30多名医护人员的领头人。她介绍,健康管理中心今年正在积极申报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致力于向南充人民提供更好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健康管理、全链条一站式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