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妇孺医院和李家中心卫生院医联体签字挂牌仪式在李家中心卫生院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45: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蒲明顺)为贯彻落实《顺庆区推进城乡医疗一体化实施方案》及《顺庆区城乡一体化工作区域性医联体实施细则》要求,13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妇孺医院和李家中心卫生院医联体签字挂牌仪式在李家中心卫生院举行,区卫计局副局长张向阳、医政股长冉萍、区妇孺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李家中心卫生院院长李璞、副院长寇丽娟、副院长张江文以及双方医院部分专家、中层干部共同见证签约挂牌。签约挂牌仪式由区妇孺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主持。

庞光枢院长与李璞院长分别在《医疗联合体协议上》签字。张向阳副局长、庞光枢院长、李璞院长、冉萍股长共同为医联体挂牌。

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分别举行了专家义诊、查房和座谈会。来自区妇孺医院10余名专家分别开展内外妇儿科义诊并对外科、内科、儿科疑难病例进行了查房,义诊和查房结束后,两家医院班子成员和部分专家以及李家片区5个乡卫生院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庞光枢院长表示两家医院通过医联体建设,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真正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希望通过医联体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为顺庆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医联体发展壮大做出更大贡献。李家中心卫生院院长李璞表示希望通过医联体,得到区妇孺医院业务技术指导、管理培训,加强检查检验和分级诊疗合作。其他卫生院院长分别发表了推进医联体发展的意见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