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院长彭海涛等院领导到23个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36: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连日来,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等院领导分别至23个联系党支部,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彭海涛强调,要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2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深入肿瘤医院党支部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彭海涛叮嘱全院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院领导刘涛、樊幼林、帅世全、冯胜刚、王安果、苏新、冯刚也相继到各自联系的党支部,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精研细读报告全文,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每到一个党支部,院领导都要求大家要认真总结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将十九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和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医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