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52: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梁晓凤 彭何) 10月31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第二学术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业务为中心,扭住发展的主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中心医院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王安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副院长冯胜刚、冯刚、母其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涛主持。

彭海涛传达了南充市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要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二要牢牢把握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三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四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五要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六要牢牢把握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七要牢牢把握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新目标;八要牢牢把握“五位一体”的新布局;九要牢牢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十要牢牢把握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彭海涛指出,要坚定不移的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以赴用党的最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定不移贯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安排,全力以赴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要坚定不移贯彻“五位一体”全新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南充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全力以赴肃清南充拉票贿选案余毒。

彭海涛强调,要积极学习领会宣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纳入党支部、科室近期政治学习重要内容。要坚决扭住发展的主轴不动摇,切实做强做优医院的工作。要狠抓医疗质量管理质量,提高内控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行风建设,树立崇高医德和良好医风。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院泰民安。要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三甲复评、大型医院巡查等各项迎检工作。要抓紧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规划,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