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师培训结硕果 三名学员包揽四川省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48: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碧霞)11月7-8日,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基层卫生岗位技能竞赛在成都温江区顺利举行,来自全省63名基层全科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由南充市中心医院培训的三名全科医师包揽一、二、三等奖。

今年8月,受南充市卫计委委托,市中心医院科教科临床技能中心举办了“2017年南充市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定科教科负责相关培训工作。科教科对三名全科医师进行了为期8天的全脱产封闭式培训,为了确保培训效果,科教科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根据竞赛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凝集全院14名全科医学、内科、外科、急诊医学等相关专业的优秀骨干老师,对三名选手进行了基础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全方位培训。来自蓬安县茶亭乡卫生院的邓兴军、南部县保城乡卫生院的何林艳、高坪区龙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罗黎明表现优秀,脱颖而出,被选派参加本次全省技能竞赛。

三名选手经过全科医疗基础知识笔试和全科医疗操作技能两站考核,层层角逐,最终获得骄人成绩,同时展现了我院集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的综合实力。

肾内科谢席胜博士为选手进行病史采集、临床思维培训

神经内科周华勇为学员培训神经系统疾病相关知识

医学影像科陈华平为学员培训影像读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