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召开2017年避孕药具管理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1-09 15:39: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凤鸣 张雨琪)2017年11月3日,顺庆区2017年避孕药具管理工作培训会在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北湖路五楼会议室召开。卫计局党委委员、流管办主任何媛、顺庆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杨大志、副院长汪强、保健计生指导科科长及全区乡镇街道卫计办主任、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专干、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专干约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强主持。

培训前,卫计局流管办主任何媛作重要指示:各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手段,进一步健全服务网络和完善相关制度,各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现有的药具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效提高药具计生服务工作效率,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深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基础保障。

培训时,区妇幼保健院保健计生指导科科长李凤鸣就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新进展、生殖健康、如何提高避孕药具服务效率、如何防艾、优生优育、人流术后关爱、计划生育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会人员对避孕药具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提升了基层药具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为育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