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方医院下乡义诊 大通镇村民乐开怀

www.scol.com.cn  (2017-11-09 14:52: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这医生看病很仔细,服务也很热情”“家门口就能体检了,真是省事了不少呢”...这是大通镇村民对健康义诊的由衷评价。

11月7日,南充东方医院义诊巡诊队为嘉陵区大通镇的广大村民义诊,村民们也满载“健康”而归。东方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延伸到乡镇,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我院医护人员专家级的精准医疗服务。

得知今天来的都是市里大医院的医生,大通镇的村民自发排起长队,等待专家看病。“大夫,你们测不测血糖?”“大夫,我的腿有点疼。”面对众多的就医群众,义诊医生认真听诊、量血压、问病情、开处方,并悉心讲解秋冬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对一些病情较重的群众,医生建议患者到市医院进行更详细、更全面的系统检查治疗。

“医生,帮我看看,最近我的眼睛总是很模糊,看不清楚东西。”我院医务工作者拿出检测仪,耐心、细致地为前来的村民进行白内障筛查和眼底检查,同时宣讲有关白内障手术的优惠政策。内科的医生也没闲着,为每一位村民详细检查、分析病情,认真解答患者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从活动开始到结束,水都来不及喝上一口,正是这样的服务态度,暖了大通镇村民的心。“感谢党,感谢政府啊,举办这样的活动好啊!我在家门口就可以检查身体,还都是大医院,信得过的医生大夫,以后一定要常来啊。”前来咨询的周奶奶期盼的说着......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为102余位居民带去了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发放了80余份秋冬季健康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在民进南充市委和我院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下乡义诊送健康的方式,真正把市级医疗专家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使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更集中解决了贫困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有力助推了医疗卫生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受到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