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代表队参加全省临床技能竞赛载誉凯旋

www.scol.com.cn  (2017-11-01 12:05: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兰翔)10月30日,南充市中心医院代表队参加“成医杯”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凯旋,受到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院党副书记王安果,院总会计师苏新、副院长冯刚、母其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热烈迎接和祝贺,并为5名获奖选手佩戴大红花。

据悉,本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共有5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中心医院代表队派出的5名选手在本届比赛中崭露头角,其中妇产科荣获一等奖,外科、儿科分获二等奖以及团体二等奖。当天上午8时,5名获奖选手载誉归来抵达市中心医院“生命之光”广场时,彭海涛、王安果、苏新、冯刚、母其文分别为获奖选手佩戴了大红花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彭海涛对5名参赛选手载誉归来感到十分高兴,当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参赛师生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并对为比赛付出辛苦和努力的参赛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丰硕的比赛成果,再一次展现了市中心医院代表队丰富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技能。

彭海涛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引领全院职工不断发扬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以及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专业素质进一步助推医院发展,为尽早实现“办党和人民满意的三甲医院、建国内一流的区域医疗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