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特别的爱”-共计15人次补贴万余元医疗现金

www.scol.com.cn  (2017-10-16 11:44: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林)为了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最大限度减轻百姓诊治疾病的经济负担,10月13日上午,南充“佑爱基金”医疗专项补贴在南充东方医院举行。南充市“佑爱基金”代表刘咏梅主任、南充东方医院院长何运远分别为15名申请基金补贴的患者或家属发放了专项补贴的现金。

“佑爱基金”驻南充东方医院办事处代表刘咏梅主任就“佑爱基金”医疗专项补贴申请流程、现金发放等事宜做了详尽的解释,并表示:人人健康,人人幸福是政府、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共同理想,更是百姓的期盼。但在迈向全面小康的路程中,疾病则是挡住路程的一块顽石。所以“佑爱基金”是在国家大病统筹报销之外,给予患者进行单项疾病费用的补贴,目的是最大限度减轻人民群众看病、治病的经济负担。

会上,何运远院长和受补贴的家庭代表们亲切的交谈,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现场,领取医疗补贴资金的代表王大爷激动地说:“现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像我们这样的贫困户治病,要花这么多钱,但是医保给我们报销了一部分,申请了“佑爱基金”还给我们发放现金补贴,真的是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感谢我们的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感谢南充东方医院,这钱是医院的一份爱心,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

本次“佑爱基金”现金发放共为15个家庭共发放现金13700元。南充东方医院是“佑爱基金”唯一指定医疗机构,这种“基金+医院”的合作模式将切实的帮助更多罹患疾病的家庭早日摆脱困境,早日奔向脱贫致富的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