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方医院岗前培训夯基础 共同成长聚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4:58: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为了让新入职员工了解医院概况,熟悉医院管理制度及工作环境,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尽快树立主人翁意识,近日,东方医院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系统、全面、严格的岗前培训和考试。

此次培训工作组织严谨,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包括医院情况介绍、卫生法律法规、医疗核心制度、院内规章制度、医德规范、礼仪规范、院感管理、医疗文书、处方管理和安全防护等方面。使新员工们进一步熟悉了医院发展的历程,增强了职业使命感和归属感,更加坚定了踏实工作、开拓进取、为病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会上院领导对新员工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员工爱院如家,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转变自我角色,加强学习,自强自立,以仁爱之心对待每一位病患,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还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严格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和服务行为规范的考试考核,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新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好的规划,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病从为中心,热爱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医院开展此次对新员工的培训和学习活动,旨在创造出一个更加充满活力、勇于创新的团队! 通过新员工岗前培训,使新入职人员了解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熟悉了工作岗位的特点和要求,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新员工们进入临床工作树立了信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