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服务对象恳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3:51: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按照区委办、政府办《关于认真组织召开管理服务对象恳谈会的通知》(南顺委办[2017]90号)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管党治吏、正风肃纪、惩贪治腐“三场持久战”,切实转变医务人员工作作风,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患者满意度,8月15日下午,南充第四人民医院在八楼学术厅举办服务对象(患者及家属)恳谈会,服务对象26人、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60余人参加,局纪委书记陈志彬出席并讲话,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主持。

为充分组织好本次恳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亲自精心安排部署。14日下午,专门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会议,要求根据科室业务的不同,每个业务科室选拔2名具有代表性的患者或家属(儿童患者的)参会,并与之积极沟通,鼓励他们畅所欲言,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恳谈会上,无论是产科还是妇科、儿科、儿保科等每个科室的服务对象都踊跃发言,对医院的收费、自费药品使用、医保报账、医护人员服务态度、护理输液操作、门诊就医环境、患者候诊环境、患者来院停车场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反映,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局纪委书记陈志彬发言指出,当前卫生系统针对行风建设正在开展整治损害群众利益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今天服务对象们给四医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是对四医院工作的督促,也是对我们医疗行业作风转变的压力和动力,会后我们卫计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一定会监督四医院对今天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医疗行风。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服务对象今天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我们一定会及时梳理意见、建立台账、整改落实,确保完成3个100%的目标:能够解决的问题100%解决到位,不能解决的问题100%解释到位,办理问题结果100%及时反馈到位,真真正正发挥恳谈会的作用,把我们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更好的服务患者,提升患者对我院的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