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召开“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启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9:15: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凤鸣 张雨琪) 7月27日,顺庆区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启动会在万泰大酒店召开。顺庆区政府副区长张益萍、区卫计局局长罗锦昆出席了会议。全区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保健院分管院长、医务科长,全区取得母婴保健技术执业许可单位的院长、分管院长、医务科长以及乡镇卫生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全区妇幼专干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区卫计局党组成员、流管办主任何媛主持。

会上,区卫计局局长罗锦昆首先安排部署顺庆区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工作:一是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建立有效机制;二是优化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三是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切实保障服务质量;四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五是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全面完成任务指标。

张益萍副区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一是要正视成绩,找准短板,充分认清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二是攻坚克难,重点突破,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是严格实行层层责任追究。张区长要求:在妇幼健康管理工作中要做到病情有人查、健康有人管、访视有人做、高危有转运;创建工作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一班人齐抓共管,一票否决;对由于人为原因使工作没有落实,影响全区创建验收不能达标的要追究相关责任;各单位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达到预期效果,体现顺庆的特色,彰显顺庆的亮点,确保创建工作高票达标。

最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杨大志、保健计生指导科科长李凤鸣讲解了《四川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评估指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