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东方医院慰问消防官兵 共建军民鱼水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6:15: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医院保卫科科长赵强同志把慰问品送到消防大队办公室主任手中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密切军民关系,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迎着如火的骄阳,在南充东方医院保卫科科长赵强,行政部胡主任的带领下,一行数人前往南充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北大队,带着深切情谊和生活日用品,慰问坚守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第一线的城北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城北消防大队办公室,南充东方医院领导班子和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的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座谈中,赵科长对消防大队长期以来给予医院消防管理工作上的检查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医院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与城北消防大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防火检查和宣传培训力度,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感情,真正意义上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情谊,为推进军民友好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