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出租车司机健康 关注职业病防治东方医院在公益路上不停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9:54: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出租车行业协会文远成会长授予南充东方医为本次出租车司机颈腰椎疾病专项检查公益活动定点医院

四川在线南充(秦牧)作为承担着城市交通最重要任务之一的出租车司机,每天活跃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市民出行、城市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他们的职业健康却往往容易被忽视。为提升社会对广大出租车司机健康的关注,增强出租车司机的职业病防治意识。7月7日,由南充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发起,南充东方医院承办的“关爱出租车司机健康,关注职业病防治暨颈腰椎疾病免费检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充市高坪区王府井广场拉开帷幕。

南充市出租车行业协会下属17家公司近200名司机朋友来到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下午17点,来自南充市17家出租车公司的近200名司机朋友,陆续汇聚到活动现场,经过短暂的精彩文艺节目表演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南充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文远成会长、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刘彬主任分别上台致辞,并授予南充东方医院为本次出租车司机颈腰椎疾病专项检查公益活动的定点医院。

出租车行业协会文远成会长授予南充东方医为本次出租车司机颈腰椎疾病专项检查公益活动定点医院

南充市东方医院疼痛科刘彬主任为17家出租车公司代表发放免费体检卡3500份

启动仪式结束后,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对到场的司机朋友们现场进行了腰颈椎专项检查。据悉,南充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下属17家单位约3500名出租车司机,都将享受到本次公益活动带来的福利。届时,出租车司机朋友们只需携活动卡与身份证,前往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不仅能享受到免专家挂号费和免费进行颈腰椎疾病体格检查,还能享受到颈腰椎疾病免费理疗、DR和CT专项检查。同时,还可以申请“佑爱”基金腰椎间孔镜手术专项疾病1500元现金补贴,最大程度的减轻了司机朋友们看病治病的经济负担。

疼痛科医生在活动现场义诊检查区,为到场的司机朋友提供健康咨询

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医生正在为司机朋友做体格检查

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刘彬主任接受媒体采访

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刘彬主任表示:为了让广大的出租车司机朋友们更好的享受到最好的医疗服务,本次公益活动将历时六个月持续到今年年底,在这期间司机朋友们可自行安排时间前往东方医院疼痛科进行各项检查,届时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将竭诚为全市出租车司机朋友们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