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妇幼保健院开展传染病管理与防治的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5 19:45: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全意)为了做好医院传染病管理与防治工作,提高院医务人员对传染病管理、报告及防治相关知识的认识和更新,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医务科于2017年6月22日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了传染病管理与防治的专题培训。培训会上,院质控科科长罗全意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和全国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工作技术指南(2016年版)的要求,认真准备课件,并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医务科长李君儒明确了医务科、院感办、临床医生、护理人员在传染病防治工作中的职责。院长杨大志强调了做好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医务人员要将传染病防治知识全面掌握,要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各科要明确责任,全面做好传染病防治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