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司法局舞凤司法所走访生病社区服刑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14: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邱瑶 蒲泓霏)近日,顺庆区司法局舞凤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一名因小腿骨折,本人无法亲自来所报到的社区服刑人员陈某某进行了走访。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的思想状况。司法所工作人员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陈某某及其家属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服从司法所监管、教育,争取顺利解除矫正;以后也会加强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努力做社会的好公民。

针对像陈某某这样的特殊社区服刑人员,舞凤司法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展定期走访活动,坚持电话汇报和事后回访制度,并做好日常电子腕表定位排查工作,全面掌握社区服刑人员位置动态,切实加强管理,真正把社区矫正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