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庭治疗与督导连续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南充市第二人民医院成功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9:31: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6月9日下午,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家庭治疗与督导连续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南充市第二人民医院成功开班。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唐登华、武汉大学心理发展研究所沈梦、成都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程虹娟,宜昌市优抚医院刘翯及周燕等专家(教授)莅临我院讲学。80多名来自广东、陕西、重庆、四川等省市学校、医院、心理咨询中心、精神卫生机构的教师、学生、医务工作者和自由职业者报名参加了培训。

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刘国清主持开班仪式,市卫计委副主任王鑫、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副院长李正发、纪委书记王小林出席开幕式。

根据课程安排,参训学员自6月9日起在唐登华等专家教授的带领下,进行家庭系统观、家庭生命周期、家谱图等专题学习、案例分析和分组讨论。

经二医院申报、省卫计委审批立项的家庭治疗与督导连续培训项目共分为三期,第一期于6月9日—12日,第二期、第三期分别计划于今年10月、11月在该院举行。全体参训学员将在北大六院唐登华等专家教授的带领下,对家庭治疗与督导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研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