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妇科丨医护真情待病人,家属感恩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9:44: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赵女士及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妇科医务人员的手中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 6月7日一大早,在家属陪同下的赵女士一脸笑容的来到南充东方医院妇科,在欢声笑语下,将一面印着“医术高超,救死扶伤”的锦旗送到了妇科何元芬主任手中,再三感谢妇科所有医护人员在她住院期间对她的精心治疗和亲切关怀。

今年41岁的赵女士告诉医生:我做诊刮术后,下腹疼痛了9天,曾在别院求诊,但症状无明显缓解。家人多方打听,了解到南充东方医院妇科的何元芬主任是南充很有名的妇科专家,遂将其送到南充东方医院妇科。

妇科何元芬主任、潘蕾副主任和谢薇医生了解其病情、仔细分析其病因后,诊断为:双侧输卵管积脓、右侧卵巢囊肿和盆腔粘连。充分准备后为其做了腹腔镜双侧输卵管切除术+右侧卵巢囊肿剥除术+盆腔粘连松解术。术中可见其右侧输卵管增粗肿胀,与卵巢及盆侧壁粘连,左侧输卵管与左侧卵巢、盆底及乙状结肠粘连,输卵管卵巢处可见一包块约7×5cm大小,剥离包块时,有黄色浓样液体流出。何元芬主任为其做了手术后,让赵女士重新恢复健康。

赵女士经过休养,身体已无大碍,看起来精神奕奕。赵女士回忆道:“之前我阴道断断续续流血,一直都流不干净,而且下腹和腰特别痛,我就怕以后会出什么问题,不过好在遇到了何主任,何主任医术好,对病人有耐心,有她给我治疗,我才能好的这么快。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妇科医务人员的感谢,也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这也将激励更多的医护人员将继续以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握着何元芬主任的手,赵女士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的感激和敬佩,何元芬主任也感慨地说:谢谢你们的信任,患者的康复是对我们医者最大的鼓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