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言不合就尿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7:02: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小科普

尿急是指不能自控排尿或排尿有急迫感,尿意一来,急需排尿,不可稍有懈怠,或排尿之后,又有尿意,急需排尿,不及时排尿,则会尿湿内裤。正常成人白天排尿4~6次,夜间0~2次,次数明显增多称尿频。

今年46岁的黄先生最近就遇到了这一尴尬的事情。一个月前,黄先生因“右侧输尿管结石伴右肾积水”在别院做了手术,术后,自觉排尿次数明显增多,尿急,活动后偶有尿液颜色变红等症状。为了治病而入住南充东方医院普外科,泌尿外科雍竞副主任检查后发现:黄先生右输尿管结石取石+双J管留置术后改变。经普外科医生会诊讨论并进行一系列术前准备后,雍竞副主任决定于19日对黄先生进行经尿道右侧输尿管双J管取出术。

泌尿外科雍竞副主任手术中

术中可见双侧输尿管开闭正常,膀胱内未见新生物及异物。雍竞副主任于膀胱三角处找到右侧输尿管开口,可见一卷曲状双J管至输尿管引出,用血管钳钳夹双J管,并随输尿管一起拔出。虽然手术难度很大,但是凭借雍竞副主任多年累积的丰富的手术经验,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

术后,黄先生的精神睡眠尚可,身体恢复的非常好,近期已经出院。出院前,他激动地说:感谢雍主任为我做了这个手术,我现在身体恢复的非常好,也不会再尿急了,非常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