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递温暖,义诊送健康走进永丰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59: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吴建勇)6日,由民进南充市委和南充东方医院联合组织的“走基层,送健康惠民生活动”在顺庆区永丰乡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询问自身病症的居民,来自南充东方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热情专业地免费帮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心电图以及B超,并针对不同居民的身体病症给予分析,提出一些合理建议,普及健康知识,让居民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

此次由民进南充市委和南充东方医院举行的义诊惠民活动从百姓实际生活出发,方便并帮助群众树立了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现在真的是太方便了,不仅可以在家门口检查身体,得病报了医保后还可以在南充东方医院申请“佑爱基金”领现金补贴,减轻了我们看病的经济负担,让我们的健康更有保障。”检查完身体的赵大爷笑着说,今年自己七十多岁了,听了专家们讲述了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后,才知道有些病完全可以提前预防。

此次活动,让永丰乡的居民出门就能免费享受到免费优质医疗服务,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南充东方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