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产后出血”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9:17: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金华)为强化我院护理人员的专科知识与急诊急救意识,提升护理服务质量,降低医疗风险,杜绝护理差错及事故发生,确保病人的安全。顺庆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于2017年5月25日下午,在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护理人员《产后出血》知识讲座。参加听课的全院护理人员共45人次,担任授课的老师是产科护士长、护师冉红梅,她结合临床,精心准备课件,从产后出血的定义、流行病学、病因、临床表现、预防措施、护理措施、处理原则及案例分析等方面,以PPT形式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楚、语言清晰、案例充分,参加培训的护理人员专心听课,积极回答老师提问,全院护士全面掌握了此次培训的所有内容。达到预期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