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医护真情待病人,家属感恩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26: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5月15日一大早,在家属陪同下的任女士一脸笑容的来到南充东方医院普外科,在欢声笑语下,将一面印着“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普外科王崇树教授和文洪平医生手中,再三感谢普外科所有医护人员在她住院期间对她的精心治疗和亲切关怀。

今年59岁的任女士左腕关节发现一个0.5cm的包块,近三个月增大明显。家人多方打听,了解到南充东方医院普外科的王崇树教授是南充很有名的专家,遂将其送到南充东方医院普外科,王崇树教授和文洪平医生仔细分析其病因以后为其做了左腕关节背侧腱鞘囊肿切除术,让任女士重新恢复健康。

任女士及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普外科医务人员的手中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任女士经过休养,身体已无大碍,看起来精神奕奕。任女士回忆道:“之前我手腕这有一个包块,越肿越大,压着又痛,我就怕以后会出什么问题,不过好在遇到了王教授,王教授医术好,对病人有耐心,有他给我治疗,我才能好的这么快。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普外科医务人员的感谢,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这也将激励更多的医护人员将继续以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握着王崇树教授的手,任女士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的感激和敬佩,王崇树教授也感慨地说:谢谢你们的信任,患者的康复是对我们医者最大的鼓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