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深入校园培训急救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09:35: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韩俊)5月15日下午,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的志愿者们在五星小学开展了“急救知识进校园”的培训活动。她们对一年级五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急救知识的培训,现场演练并指导学生们急救操作。

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同学们急救的重要性,并从“心跳呼吸骤停的原因、拨打急救电话的注意事项、人工呼吸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听得兴趣盎然,随后又认真地在模型人身上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实操训练。

此次急救知识培训讲解通俗易懂,图文并貌,互动活跃,为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急救观念,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急救知识,同时也传承了“救人救己、防患未然”的急救理念。我们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将用自己学到的急救知识去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与互助传递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