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衣天使圣手接生,两面锦旗表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09:47: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特殊的群体

她们如春天的雨露滋润患者久旱的心田

如夏天的微风带走患者心灵的创痛

如秋夜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灵彼岸

如冬天的阳光温暖着患者

她们像一滴晶莹的雨露

像一朵洁白的雪花

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她们身着白衣

宛如天使

她们就是白衣天使——护士

白衣天使,她们纯洁、善良、富有爱心,她们救死扶伤,被喻为奉上帝的差遣到人间来治病救人的天使。 近日,在南充东方医院产科的走廊里,就发生了很感人的一幕~

5月12日,是全世界护士共同的节日,一大早,在家属陪同下的吴女士一脸笑容的来到南充东方医院产科,在欢声笑语下,将一面印着“医德医术精湛一流,白衣天使圣手接生”和“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两面锦旗分别送到了南充东方医院妇科潘蕾副主任和产科全体医护人员手中,再三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在她住院期间对她的精心治疗和亲切关怀。

今年23岁的吴女士是一位年轻的孕妈妈,孕50天前首次于我院B超提示“宫内单早孕”,一小时前突然出现大量阴道流液,衣裤都被打湿了,家人迅速将其送到了南充东方医院产科。5月8日,妇科潘蕾副主任仔细分析其情况后为其做了宫下段剖宫产术,成功让吴女士生出一男婴。

吴女士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身体已无大碍,看起来精神奕奕,宝宝也非常健康。吴女士说“要生产之前我很害怕,非常紧张,幸好遇到了潘医生和产科的护士们,潘医生医术好,产科的护士们对我很有耐心,有她们的护理,我和宝宝现在才会这么健康,真是太感谢她们了。

两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妇产科医务人员的感谢,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这也将激励更多的医护人员将继续以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