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给力患者康复护患亲如一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8:16: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曹红芳)为了丰富病员住院生活,帮助病员早日康复,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于5月9日上午在精神康复科组织开展以提高病员生活自理能力为主题患者康复活动,即精神科各病区“病员叠被子比赛暨护患联欢会”,活动由护理部主任曹红芳主持,分管副院长李正发参加并作了重要讲话。

活动中病员叠被子比赛与护患联欢活动交替进行,比赛选手沉着应战应对比赛,护患联欢节目此起彼伏,舞步悠扬,歌声嘹亮。参加叠被子比赛的精神科病区共六个代表队,每个队10名参赛队员,经初赛选拔胜出的3名队员参加今天的决赛,各科比赛选手操作流程娴熟,动作干净利落,均圆满完成了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其中精三科代表队以总分97.44(满分10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精六科、精一科分获二等奖,精四科、精五科、精二科分获三等奖。联欢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护患健身操、韵律操、独唱、男女二重唱、歌伴舞、益智游戏(珠行万里、齐心协力)以及小合唱,会场气氛热烈,病员们踊跃展示歌喉、舞姿,其中精三科病员小敏以一曲《我的中国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活动在全体参会护士与病员们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后结束。

精神科病区病员及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该活动既丰富了病员的住院生活,达到了患者康复训练的目的,又融洽了护患关系,一举多得效果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