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南充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部署暨第一期培训会圆满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5:25: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2017年4月27日——4月28日,南充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办公室在南充团结大酒店举行2017年度南充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部署及项目培训会。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和南充精神卫生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顺庆区、嘉陵区、高坪区精防机构、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200人参加培训。

在部署会上,南充精神卫生中心院长余成民致开幕词,并代表市精防办作工作部署。市卫计领导强调:各精防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充分认识严重精神障碍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强化宣传,普及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防治知识,共同推进精神卫生工作稳步发展。

在培训会上,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主任医师刘国清给学员们讲授了精神障碍的药物治疗,副主任医师易全民讲授了精神障碍的早期识别,副主任护师饶晓翠讲授了第三版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规范、副主任护师何艳讲授了国家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管理系统介绍。

为期两天的会议在参会学员的热烈掌声中闭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