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医院感染控制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2:06: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晓凤 记者 吴建勇)2017年3月27日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在医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医院感染控制培训会。由院感科主任陈晓凤对全院职工进行了《如何正确处置职业暴露》的培训,主要讲解了职业暴露概况、职业暴露对医务人员健康的威胁、职业暴露发生因素、血源防护总原则、如何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暴露后预防措施等。陈主任强调了职业防护的重要性,要求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质控小组成员要加强培训和督导,把血源性病原体职业暴露防护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和减少院内感染及职业暴露的发生,在服务于病人的同时学会保护自己。

通过培训,全院医务人员进一步清晰地认识到了职业暴露与职业防护在医院感染控制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这次培训将对该院医院感染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