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医院领导班子清明节前为医院创始人张明慧扫墓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0:44: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庞光枢院长一行在医院创始人张明慧墓前默哀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4月1日,在庞光枢院长的带领下,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一行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南充西山墓园为医院创始人张明慧扫墓。大家一起献上鲜花,带去思念,缅怀前辈。

庞院长表示:带领医院班子和中层干部坚持一年一次对医院创始人的扫墓活动,可以让职工更深刻的学习先驱的奉献精神,培养职工的“爱院、务实、创新、奉献”精神,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医院发展的传承存在重要意义,今后新员工入职培训都要举行这种缅怀创始人仪式。

通过到陵园扫墓,大家对医院创始人张明慧的事迹以及医院七十多年来发展的曲折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对创始人无私奉献精神化为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在医院发展中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