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心医院搭鹊桥 为百名单身职工抛绣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9:11: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 “我除了工作,就是玩游戏,耍手机,平常生活圈子小,很难认识异性朋友,更别说交到心仪的对象。今天一下认识这么多人,心里好紧张!”3月30日晚,来自南充市政法系统的小陈特别兴奋。由南充市中心医院组织的首届“天使之恋”大型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让远离父母的小陈体验到了心灵归宿感。

微信报名、扫码签到、趣味游戏、钻戒奖励……一场将网络和传统模式进行融合的寻爱之旅,让参加活动的300多名单身职工对“联谊”二字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验。

此次活动由南充市中心医院工会主办,虽然来是多数都是医院内部的职工,但市内政法系统、农业系统以及部队等单位慕名前来单身职工也不少。南充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介绍,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全部通过所在单位工会组织审核并遴选后入围,旨在解决职工的婚恋难问题,医院今后将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职工牵线搭桥谋福利。

主办方为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全部准备了礼物,现场还准备了红酒和冷餐,抽奖环节的礼品如免费旅游、情侣餐劵等也很有吸引力。活动中,《爱情抱一抱》、《猜猜我吃什么》、《交换约会》等趣味游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游戏让大家相互协作,慢慢熟悉,消除了陌生感和拘束感。大家展示才艺,收获友谊,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到活动结束,现场有6对单身男女职工牵手成功,主办方还为首对牵手成功的男女兑现了钻戒奖励,其余牵手成功人员也获得了价值599元的钛金对戒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