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每月流血不死生物,其实也是很脆弱!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9:21: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每月流血不死生物,其实也是很脆弱的!

一个月流血七天还不死的生物,

在这个星球上本来就是逆天的存在,

科学证明:女生发动直觉的时候想象力仅次于梵高;

女生抓奸的时候智商仅次于爱因斯坦;

女生失恋的时候文笔仅次于莫言;

女生发火的时候战斗力仅次于奥特曼!

啧啧,男性们是不是觉得心好累啊!!!

但是!就算女性作为逆天一般的生物存在,而“大姨妈”却是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来“大姨妈”时候的痛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理解的。那么,如果长期都痛经呢?又是什么感觉呢?

今年46岁的李女士平时每个月月经都很有规律,两年前突然延长至8—10天,经量明显增多而且颜色呈暗红色,月经期间会流出大量的血块,痛经加重。李女士为更快地治好病,于2017年3月17日入住南充东方医院妇科,经妇科何元芬主任检查后发现:李女士盆腔粘连很严重,并患有子宫腺肌病和慢性宫颈炎还伴有中度失血性贫血。针对其情况决定立即为其做手术。

妇科何元芬主任手术中

3月20日,妇科何元芬主任对李女士进行了阴式子宫全切术+盆腔粘连松解术,术中发现其子宫宫颈肥大、中度糜烂,宫体增大如80+孕大小。术中切除了子宫,分离了盆腔粘连。虽然手术难度很大,但是凭借何元芬主任丰富的手术经验,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术后,李女士身体恢复非常好,精神状态很不错,近日即可出院。

李女士亲热地拉住何元芬主任的手,感激她为自己做手术

临出院前,李女士拉着何元芬主任的手,激动地说“前几年每次来月经都是受罪,量大而且肚子特别疼,做什么事情都感觉不舒服,感谢何主任为我做了这个手术,让我重新恢复了健康,非常感谢。”

新阴式手术:

即经阴道进行妇科手术,因其“微创”“无痕”备受患者欢迎。新阴式手术适用范围广泛,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早期宫颈癌等,具有组织创伤小、术后疼痛轻、术后并发症少、医疗费用低等特点。从微创理念考虑,新阴式手术更具微创特征,腹部无创口,腹壁上不留一点疤痕,因此越来越受到广大女性患者的欢迎和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