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保健院进一步加强医疗“三废”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7:11: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晓凤)根据南充市顺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三废”管理的通知》,顺庆区保健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仔细深入分析,通过自查,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据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我院院感科通过建立医疗废物处置台账;后勤科通过扩大医疗废物及医疗废弃包装物暂存间,使原来不足2平方米2间房扩大到8平方米3间房;做到标示醒目,专人管理,各种登记齐全。同时与周边的十家私立诊所签订了合同,解决了他们的医疗废物暂存难的问题;与四川云康再生资源回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同,防止医疗废弃包装物流入非法及造假渠道。在污水处理方面医院购进了四川省泰源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高品质二氧化氯(A、B剂)发生器改变了原有的污水处理方式。通过一系列的整改措施使我院医疗“三废”管理更加规范,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