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妇科名医精术,再次成功取出巨大包块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9:53: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游女士将一面感谢锦旗送到妇科何元芬主任手里

四川在线南充(张林)3月1日下午,游雪芹及家属一行人来到南充东方医院妇科,将绣有“德医双馨 妙手回春 关爱病人 胜似亲人”的锦旗,送给了东方医院妇科主任何元芬、副主任潘蕾,医生刘艳华和护士长陈小燕手里,以表达他们对南充东方医院妇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今年50岁的游雪芹因“月经紊乱及B超发现盆腔包块半年”于2017年2月20日入住南充东方医院妇科,经妇科何元芬主任详细检查后发现其腹部膨隆,盆腔及腹腔内见一大小约226×200×124mm的囊实性混合回声团,囊块上缘达胰腺下方,团块以囊性回声为主,囊内可见分隔,部分囊内透声差,充满细弱点状回声。因患者围绝经期女性,起病缓慢病程长,左下腹有坠胀感且包块过大,所以,妇科专家们商量后决定立即为其做手术。

2月22日早上九点,妇科副主任潘蕾、医生刘艳华和杨丽对游女士进行了经腹左侧附件切除术,术中可见盆腔内有褐色液体约200ml,将左侧卵巢一大小约25cm*10cm囊实混合性包块进行切除。凭借潘蕾副主任丰富的手术经验,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术后,游女士伤口愈合非常好,不久就可下床活动了。

临近康复出院前,游女士激动地说“我开刀之前体重有130多斤,术后体重下降到110多斤,天哪,那个包块居然有20斤左右,感谢妇科的医生们给我做了这个手术,把这个巨型包块取走了,让我恢复了健康。”

游女士的女婿说“南充东方医院的医生手术做的好,我丈母娘做完手术后恢复特别好,医生们每天都要查房好几次,各种询问患者的身体情况,给患者耐心的讲解病情,在患者焦躁不安的时候细心的宽慰她们,态度简直是太好了。”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妇科医务人员的感谢,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在锦旗的背后,闪耀着南充东方医院关爱病人、服务病人、维护病人权益的崇高精神和道德情操,这也将激励更多的医护人员将继续以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