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方专家进社区 诊关爱送上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3:33: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近几日南充的天气非常寒冷,但是,依然抵挡不住红花街社区居民的热情,早上八点不到,很多居民就聚集在社区内,急切的等待着什么,原来,今天是东方医院的外科、内科、结石病专科、眼科等科室专家来社区义诊,此次义诊活动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白内障等服务,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

“医生,我检查出来有结石,天哪,这个是不是严重的很,要做手术哦?”75岁的孙婆婆焦急的问医生,李医生仔细的看过孙婆婆的检查单,告诉她“婆婆,你这个结石比较小,没得啥子大问题,平时注意身体,多喝水,你不要担心。”孙婆婆听后长吁了一口气“幸好你们在这还可以咨询下,要不然要遭吓惨。”

“医生,你给我看下,眼睛有点干,是不是有白内障?”“放心,大爷,你眼睛没得白内障,眼睛干平时点少量的眼药水就可以了”

东方医院的专家在为老人做心电图

80岁的王婆婆做了一系列检查以后,高兴地说“今天来社区做了检查,医生们看了单子,说我的身体很健康,我这么大年纪了,没得啥子比身体健康更让我高兴的事情了,真的很感谢这些医生,定期来给我们这些老人检查,关心我们。”此外,专家们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这次义诊共计为65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医疗服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70余份,南充东方医院社区健康巡诊队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红花街社区领导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