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佳节送祝福,关怀有温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01: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老人家因为病情不稳定还需要留院治疗,没法回家过年觉得挺遗憾。没成想,在医院吃上了医护人员送来的饺子,心里感觉特别温暖。”在病床陪护家属的闫先生激动地说。

春节是中国人最盼望的传统节日,在这个喜庆、团圆的日子里,和家人在一起过年是每一位华夏儿女素有的传统习俗,但对于因病而不能回家的住院患者来说,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正因如此,为让住院的患者在医院也能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南充东方医院内一科、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在年三十和大年初一,给每位患者及家属备下了一份“有温度”的节日礼物,让因病不能回家团聚的患者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过年咯!吃饺子咯!”推着餐车的医护人员让原本沉寂的病房立即热闹起来,住院的杨先生接过热气腾腾的饺子激动的说,“原来还以为在今年就这么冷冷清清的过了呢,没想到医生们还和我们一起过年,我们特别感动!”。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