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医医院举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16: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黄仁静)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医疗安全,1月11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在万泰大酒店举办了国家卫计委新颁布实施的《医疗质量管理办法》专题培训会。全院临床医、药、护、技及职能科室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医务科科长刘和平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就管理责任主体、组织形式、工作机制、重点环节等《医疗质量管理办法》重点条文进行了解读,并对该院医疗质量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培训,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对《医疗质量管理办法》的再认识,强化了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医疗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无疑对市中医医院医疗质量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