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医医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获专家组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13: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谢凡前)1月13日,南充市文明办副主任覃芳一行在区文明办的陪同下,对市中医医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评审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人员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市中医医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一致认为,南充市中医医院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好、氛围营造好、社会责任发挥好、创建成效好。通过创建,职工综合素质明显提升,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激发;病员就医感受明显改善,医患关系进一步和谐;医院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增强,社会认知度、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专家组就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光宏代表医院向评审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将评审工作中的所学、所获转化为医院未来发展的资源,深研细谋,力耕不辍,为医院“两个文明”再上新阶、努力建设成为人民满意医院而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