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医院:春节慰问 字字情深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59: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18日上午,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给医院帮扶的贫困户写对联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为了我院帮扶的13户贫困户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18日上午,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发挥书法专长,特地为贫困户每家亲自书写对联。对联字数虽少,但字字凝聚着庞院长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祝愿。

18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副院长陈积兰带领医院帮扶干部一行10人带着庞院长的情意和嘱托、带着全院职工的问候,深入我院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给他们贴对联,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都传出朗朗笑声。

贫困户们对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慰问活动表示十分感谢,特别感动的是院长还亲自为他们书写对联,贫困户岳绍会的妻子拉着陈院长的手说,感谢四医院的同志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18日下午,陈积兰副院长给帮扶的贫困户岳绍会家贴对联

岳绍会妻子拉着陈积兰副院长的手说感谢四医院的同志们、感谢党和政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